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1-11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1111日上午,食科学院2018新生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南操场顺利举办18级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运动会由“心心相印步步为营袋鼠蹦蹦横行霸道”等七个项目组成,打破了传统运动会的赛制,将娱乐与竞技相融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寒风瑟瑟,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心心相印”的默契配合让同学们领略到合作的真谛;“步步为营”要做到的小心谨慎使同学们明白一丝不苟的重要性考验团结协作的“海底捞月”更是给运动会增添了别样风采。食科学子用激情演绎了青春活力,以团队形式展现了班级凝聚力。最终,2018食科四班、三班、二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新生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锻炼和提高各班级的协作能力,展现了食科学子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