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4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1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在四六级考试中表现突出的2016三位同学介绍英语学习方法,分享考试经验2017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上,嘉文学姐着重介绍了四六级口语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学姐强调不断练习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接着,翟晓琳学姐从作文,听力,阅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题型答题方法和应试技巧随后,王艺清学姐则从提高英语水平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坚持每天的精读精听练习,夯实基础。最后是观众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学姐们以自身经验倾囊相授。

     本次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于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四六级考试的认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食科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