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魅力食科学子
发布时间: 2018-11-25
 

王家乐


个人简介

王家乐,女,汉族,来自山东潍坊,共青团员,2016 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一班学生,现任食科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笃志好学,成绩优异

2017-2018学年学分绩点4.40,智育成绩、综合素质成绩排名均为专业第一。

连续两年荣获一等优秀奖学金,还曾获省政府奖学金、“洁翼流体”企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文体工作单项奖。除此之外,荣获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二等奖。

 

素质拓展,全面发展

在学生会工作中,已撰写新闻稿、总结稿、主持稿百余篇,于院网发稿51篇、校新闻网26篇、校报1篇,负责学院网站的管理与运营;荣获 “优秀学生团干部”、“三好学生”、 校五四表彰“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主持学院SRT一项,所在团队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曾获得校“红旗飘飘”征文一等奖、校“我的幸福感”征文二等奖、校“学习的印记”优秀笔记三等奖,院新年新诗会二等奖、综合素质大赛三等奖等各类奖项。

  

  

知行合一,投身实践

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荣获潍坊市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称号,获校读书与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优秀奖。

 

 

寄语

幸运不是不劳而获,而是在努力过后,能有所得。路还很长,注定一望无尽,也一往无前。

希望每个认真生活的你们,都能与自己喜欢的事、喜欢的人、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