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建立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1211日,食科学院于9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春、全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此次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艳主持。

在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立仪式上,刘宇轩同志宣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的意见》,对组织性质、机构设置、工作细则、选拔方式作出详细介绍,武义馨同志公布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员名单,各位老师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仪式最后,赵明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他向中心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希望中心成员能努力为党工作,事事以身作则,处处模范带头,使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为学生党员的教育之地、交流之所、服务之窗,成为“党员之家”。

未来,食科学院将继续探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自我管理培养教育的长效机制,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组织,促进学生党员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