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7
 

    近日,食科学院于9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春、45名新发展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此次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艳主持。

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新春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王琪同志的领读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蔡林、预备党员代表陈晨依次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对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定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仪式最后,赵明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牢记宗旨,服务人民,把党的宗旨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三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不断掌握为国贡献、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四要克己慎行,模范带头,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