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为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工作部署,鼓励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响应国家号召,食科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活动。

宣传双管齐下,鼓励参与志愿活动。2018年西部计划项目共分为实施基础教育、服务山农、医疗卫生等7个专项,食科学院通过线下宣讲、新媒体运营等方式积极鼓励志愿者工作,促进西部地区发展,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响应国家号召,选拔优秀青年人才。食科学院成立考核评审小组,根据报名毕业生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健康状况、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考察,严格把关,为西部地区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同时,食科团委对本届应届生寄予厚望,希望应届生们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锻炼中提升自己,在志愿活动中实现人生价值。其次,为保障志愿者权益,食科学院对西部计划政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等问题也做了详细讲解,力保每位应届生全面准确、无后顾之忧地参加服务西部志愿活动。

坚定志愿服务,绽放青春美好人生。食科学院积极鼓励学生踊跃报名,投身到西部建设中去。对每一位应届毕业生而言,选择到西部去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自我锻炼。多年来,西部计划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将“青春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将个人命运与人民命运、国家命运有机结合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培养“懂国情、讲奉献、高素质”复合型青年人才的有力手段。

食科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工作,呼吁应届毕业生前往西部,为西部地区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体现出我院积极为社会发展作贡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