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颁发“龙大”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8-12-25
 

        12月25日,食科学院第四届龙大奖学金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俊杰出席仪式,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食科学院、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嵇景涛对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和创新基金表示感谢,对获得“龙大”奖学金的优秀个人和在“龙大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祝贺。嵇景涛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承一个伟大精神——改革开放;二是要抓好两个关键环节——学习与实践;三是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宫俊杰高度评价了龙大与我校的合作成果,表示公司将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经严格评选,25名同学获得学业奖学金, 10名同学获得励志奖学金, 10个创新创业团队受到表彰奖励。获奖学生代表岳子琳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学习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创业精神,秉承“登高必自”校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食科人的新篇章。
        据悉,2015年学校与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在食科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创新基金”,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发奋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