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青春舞飞扬,活力耀食光 —食科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朝来夕去贺新年,桃李争艳庆元旦。12月27日晚7点,食科学院校本部9号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由食科学院主办的“最美食光,温暖前行”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此华丽开幕。研究生处李明老师、周革老师以及食科学院院长乔旭光、研究生辅导员王新春老师、毛衍伟老师等与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ONE MORE TIME》中拉开了序幕,伴着动感的节拍,演员们欢快的热舞立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薛子琪等同学合唱的《日不落》使我们心情更加舒畅,融入到了整个晚会。而李昊杰同学带来的单簧管独奏《天空之城》那动听的的演奏使大家陶醉不已,气氛欢乐而温暖;小品表演《你的模样》搞笑十足,表演者以全身的活力给大家带来热情澎湃。小游戏《传话筒》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现场互动气氛高涨;接下来的舞蹈串旋律欢快,动感十足,表现了青春的活力,洋溢着青年人的热情。情景剧《TF girls》笑点不断,使场面更加轻松温暖,表演者惟妙惟肖的动作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反映了研究生们的青春活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曲《发如雪》以深情的演绎和优美的唱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随后展开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现场气氛高涨不断,抽奖过程充满着紧张刺激;随后一首《科研青春》朗诵表演深情而又动听,在娓娓动听的朗诵中表达了食科学子对科研生活的热爱。最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歌曲《当》让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重要性以及在食科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今夜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食科学院举办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是为了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更展现了食科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青春激昂,梦想起航,共赴明天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