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0
 



    近日,食科学院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纪念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一、深入讨论,交流改革开放发展变化

同学们班会上结合基础设施、生态文化、医疗保障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从中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从心底燃起了强烈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二、观看影片,走进改革开放历史征程

食科学子通过共同观看《我们一起走过》等改革开放纪录片加深了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三、师生交流,加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

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谈到,同学们应深入了解改革开放进程,自觉把个人追求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争取为祖国实现中国梦增砖添瓦。


四、学以致用,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

同学们从所学专业的角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了解了食品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坚定了同学们在专业领域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我院“我与祖国共成长”  纪念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食科学子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信念,激发了共筑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感,有利于学院形成奋发进取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