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纪检卫生文明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12日上午,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1举办纪检卫生文明月表彰大会。团委老师、2017级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后,由食科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干部宣布本次纪检卫生文明月优秀个人、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由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常委为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自食科学院开展“纪检卫生文明月”活动以来,纪检部、卫生部、女工部加大了对于宿舍卫生、早晚自习纪律等多个方面的检查,实行学生干部双倍扣分等的制度。期间,同学们认真整理内务,严格遵守纪检卫生文明规章制度同学们严格遵守纪检卫生文明规章制度,认真整理内务,强化了食科学子遵规守纪的自律意识。

食科学院借此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自理能力、自我服务的实践能力,加强了对我院各宿舍、班级的管理,展现了食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