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生党员在行动——食科学院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05
 

 4月4日,食科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动员会,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食科学院依照传统,结合自身特点,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推进2019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工作,实现毕业生党员个人就业与帮扶对象就业两大目标。学院就业辅导员王琪老师传达学院党委关于2019届毕业生党员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要求,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后就业帮扶面临的任务、机遇和挑战。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表态,明确责任和使命,牢记服务宗旨,通过“一对一、一帮一、一带一”精准帮扶措施,让帮扶对象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争取每一位帮扶对象成功就业,展现毕业生党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示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表示,毕业生党员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是食科学院的一个优良传统,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政治引领优势,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促进了学院学生党建和毕业生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