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14
 

2019413日下午2点,在北校区西篮球场上食科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食科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食科学院各实验室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障碍赛、赶“猪”跑和花式跳大绳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竞技精神。大家在比赛开始之前,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参赛运动员一个个都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打气,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最终,障碍赛王效峰、陶宁、张金娜、张雁萍组获得冠军。赶“猪”跑王效峰、陶宁、张金娜、张雁萍组获得冠军。动物源性食品加工工程团队获得花式跳大绳冠军,而营养与功能食品团队获得亚军。在一下午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食科学院研究生走出实验室,在紧张刺激的活动中释放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出“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良好的学院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各团队之间的友谊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