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团员”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9
 

      近期,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能力、发扬奉献精神,食科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2018级的多个班级班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录片,详细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2017级食安二班班会上同学们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树立起作为团员要争做模范、力争上游的目标。

    各班级团支部以团员意识教育为中心内容,强化团员的先进意识模范意识,组织共青团员进行上学年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个人总结,通过易班民主投票和后期的团员民主评议小组的商议,选出了每班的优秀团员。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培养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在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激发了我院同学们奉献青春、服务社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向纵深开展,助力学院共青团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