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1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议上,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在观看过程中积极记录讲话重点内容。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

学生党员元同骥: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令我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立远志、爱祖国、敢担责、勇奋斗、本领硬、品德高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预备党员樊继源: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刻地认识了五四运动在推动民族独立解放和国家发展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世代相传,而我们也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冯一凡:


时代为青年提供了广阔舞台,党和人民对青年寄予无限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要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联,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才能使人生的意义得到升华。



预备党员徐畅: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了解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核心:爱国主义;认识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传统:永久奋斗;我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为自我要求,珍惜时代的机遇和机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片美惠: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认识到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捍卫民族尊严的社会革命运动,也是一场传播新思想的启蒙运动。处于新时代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先锋力量,我们应该积极投入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恳切平实、振奋人心,寄予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厚望,为青年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食科学院将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全体青年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