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3
 

    2月23日下午,食科学院于北校区5N202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大会,食科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全体团委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崔书记首先说到,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分别从“立好标杆,打好榜样”、“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提高学习能力”、“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崔志峰书记强调学生骨干要将政治标准放首位,事事以身作则,发挥学习、纪律、工作、诚信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深入班级、关心同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发展。最后,崔书记预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好成绩,祝愿学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上,团委于小艳老师就18年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做成绩总结。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骨干尽快摆脱了“过年状态”,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起到了节后收心聚力的作用,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再深入再出发吹响了战斗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