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十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3-23
 


    3月23日,为鼓励、引导食科学子发扬奋勇拼搏的学习精神,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四十期“山农A+双创”论坛。2006级葡工专业优秀校友赵娜、我院副教授金玉红老师、团委于小艳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赵娜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就业经验,从工作能力、专业技能、学习态度、个人素养四个方面,由浅入深阐述了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求标准和个人求职选择依据,鼓励大家要把握住行业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发奋努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

    随后,赵娜重点阐述了个人发展中综合素养的重要性,她指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要兼具生活能力学习能力,从而实现更广泛、更全面的学习以适应未来求职的高要求。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继续学习等问题踊跃提问,赵娜结合食品行业的发展与分类做了细致讲解,勉励大家筑牢知识基础、积极参与实践创新、坚定终身学习信念,在未来学术研究和市场竞争中获得核心竞争力。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在明确目标、规划发展、就业择业上有了更加充足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个人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发展规划。本次分享会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有利于我院积极奋进良好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