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顺利举办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9
 

    为帮助2018级食科类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了解认识食品专业相关的国情、社情、民情,3月9日下午,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504举办专业教育大会,团委于小艳老师主持会议,18级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学习会议内容。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三位老师主要从“专业概述、专业开设情况、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及地位、就业情况”四方面讲述了三个专业的特点。

    牛乐宝老师重点介绍了食科专业在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方面的优势;

    陈义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食安专业以深化基础研究、强化源头治理、服务食品企业为基本的大体概况;

    金玉红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葡工专业专注于葡萄栽培与葡萄酒研制等相关方面,基础性强、涉及面广的特点。

    会议最后,于老师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原则及方法,并提醒同学们术业有专攻,选择需谨慎。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我院本科生的三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感,为形成食科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