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子勇担当,共筑食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0
 

    4月20日上午,食科学院学生党总支一行36人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以“食科学子勇担当,共筑食安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在红色影院,大家跟随着讲解员老师学习朗诵技巧,齐声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


    在三楼“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大家了解了“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后,纷纷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现场认领16个微心愿,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温暖。在这里,小编为他们的爱心点赞

    在专题研讨环节,师生们深入学习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青年心中才有阳光,眼里才有远方,脚下才更有力量。”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让全体师生们精神振奋,感受到磅礴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利老师说:“今天是既一次政治学习,又是一次精神洗礼,活动让我们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学生党员来说更是一次铸魂之旅,在泰安英模人物感召下,他们必将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观泰安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等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展望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用奋斗书写食科学子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