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为食科学院五四先优助力!
发布时间: 2019-04-23
 

  团徽熠熠,照耀火红岁月;团旗飘飘,辉映壮丽前程。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学习、励志成才,担当作为、勤奋工作,在全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开展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恭喜我院:

园产品加工团队入选入选青年文明号候选单位

2017级食安四班团支部入选十佳团支部候选单位

李锋入选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候选人

王琪入选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

青年文明号候选单位

食科学院园产品加工团队

食科学院园产品加工团队是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教学科研团队。

  科研能力高。团队奋发学习,努力创新。主持或参加多项省级、国家级项目,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科学技术奖。社会服务广,为食品产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十佳团支部

2017级食安四班团支部

团结奋进于学习工作,互帮互助于日常生活,公平公正于选拔遴荐,踏实肯干于待人待物。

   班级多次参加学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要求。班级内部学习成绩优异,多位同学荣获奖学金。荣获校级“一等优良学风班级”、校级“磐石班级”、校级“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候选人

李锋

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做出了较为出色的成绩。

  政治素质高,用行动饯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他被评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业务能力强,教学及科研成绩突出,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SCI科研论文30余篇,参编英文著作2部,授权专利3项。大局观念强,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科及平台建设工作。

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

王琪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坚持“以生为本”,扎实开展工作。工作以来,个人获山东农业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青年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