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吾土吾民”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形势与政策课改革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4月16日下午,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举办“吾土吾民”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舌尖上的食品营养与健康,陈义伦教授担任主讲人,团委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陈教授从“中国居民营养健康形势”、“国家战略与对策”、“食品工业发展形势”、“聚焦食品科技,助力健康未来”四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食品与人们健康的关系以及当今我国的食品工业形势与新趋势

    陈义伦教授强调,对于未来的食品科技,要明确发展方向,也要时刻将食品安全与国计民生联系起来。会议最后,陈教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原始创新理念,敢于做现代食品科技、产业的开创者、引领者,助力我国食品强国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食品专业的相关国情、民情、社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作为食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自我发展意识。同时,此次报告会对营造我院良好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