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514日下午,食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党委书记崔志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年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利传达学校毕业生就业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并对今年就业政策变化做了深入分析、工作方法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党委书记崔志峰2019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点,首先要从认识上它的极端重要性,就业工作不仅是学院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招生改革等工作的基础,更是学院办学质量的检验、是国家经济运行和人才培养的根本同时,学院各位教职员工都是就业工作的主体,都应深入研究、吃透用好当前就业政策帮助学生实现就业;都应用心交流、突出关键,对于学生关切的利益予以重点关心,引导学生转变“慢就业”或“不就业”观念;都应发挥工科优势、做到“两了解、一引导”,对接学生和企业需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都应强化责任、严格纪律,将“四不准”作为工作红线,切实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