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与泰安市大学生双创联盟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活动推进计划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5日下午,食科学院联合泰安市大学生双创联盟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活动推进计划洽谈会”

    团市委副书记苏伟丽、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亚超、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山东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山东兴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栋梁、食科学院唐晓珍教授、团委书记于小艳与全体辅导员老师、泰安市学生联合会宋大有、薛岳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院老师们首先就学院的学生创业及就业情况做了简要的报告交流。

   随后,学院与泰安市大学生双创联盟的各位老师就“聘请青年企业家协会中的优秀企业家作为学院优秀大学生双创项目导师”、“实现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与优秀企业导师的沟通和交流,集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社会经验,热心青年工作的优秀青年导师,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同时为未来更好地做好学生创业指导、加大扶持力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