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颁发两项企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5-17
 

     517日,学校在南校区报告厅颁发“洁翼流体” “韬林机械”企业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20名学业奖学金、20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杨天梅对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韬林机械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建立长远合作关系,为“打造人才学科高地、构建开放创新格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杨天梅充分肯定获奖同学的成绩,希望同学们 “传承改革开放伟大精神”、“抓好实践、学习两个环节”、“坚持修身立德、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顾辛、唐仕清分别代表企业致辞,分别介绍了自家公司的发展现状,着重讲解了公司对先进技术、科技创新人才的要求,表示继续为学校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产出更多高品质科研成果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对农大学子发出诚挚的工作邀请,对山东农业大学提出携手同行的诚挚愿望。食科学院院长乔旭光公布了“洁翼流体”奖学金及“韬林机械”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英合作)专业李媛表示,获得企业奖学金无比激动与自豪,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格、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国梦注入个人力量。2018级食科9班学生崔广璨表示,参加这次颁奖大会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听了学校企业领导的讲话,明确了奋斗方向,看到获奖同学,受到了激励,更找到了差距,今后会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奋力追赶、勇于超越。

    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南管委、食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