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3日晚,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食科学院于综合楼S110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由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向参会成员们介绍了朋辈概念,明确了朋辈心理委员职责,提醒心理委员应加强与其他班委的联系,关注同学心理并帮助其解决心理问题,同时多向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心理活动

  培训会上,学生代表组织心理委员进行了“歌声与微笑”、“我是谁”、“优点轰炸”等多项有趣的团辅活动。

  心理委员们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生代表再次强调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安排各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开展班内活动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感,有助于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助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