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19
 

一拍既出,谁与争锋!在食科学院体育部的精心策划下,我院羽毛球比赛于518日上午在校本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按照团队形式进行比赛,采用淘汰制完成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比赛赛制,我院全体研究生到场观看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双方的心态极为重要,沉着冷静成为制胜的法宝。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赛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热情洋溢、队员们奋力拼搏,忙着记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也迎来了尾声。在观众们的鼓掌喝彩中,最终邱志常队赢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冠军、韩昊天队为亚军、彭昭君队为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