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追梦同心行”心理舞台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26
 

      522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追梦同心行”心理舞台剧大赛,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老师、食科学院团委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六组团队顺利冲入决赛展开角逐,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参赛团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并适应大学生活。其中作品《你的模样》,展现了为了建设希望小学,一代代人的不断努力;《星星的孩子》呼吁大家要关注自闭症儿童,要保护关爱自闭症患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表演结束后,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最后,作品《你的模样》、《星星的孩子》被评为一等奖,其余团队获得比赛二等奖。

    心理舞台剧作为一种新颖的舞台表演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并适应大学生活,有利于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增添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