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顺利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1
 


    521日下午,食科学院于北校区5N教学楼101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新春、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艳参加会议,食科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王新春宣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方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此次培训活动的形式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和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认真参与学习按时参加考核并撰写提交学习心得

随后于小艳从“入党启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确定发展对象三个部分,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关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的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理论水平

最后,崔志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崔志峰结合中国新时代现状、科学社会主义新阶段等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思想的形成条件,同时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为背景,强调了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内容。崔志峰强调:“我国正面临新时代、新阶段、新变局、新考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将党的最新思想成果继承发展并作为行动指南,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各项内容和要求,熟悉了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并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