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追忆青春年华续写校友情谊—食科学院2009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06-08
 

  6月7日,食科学院2009届校友从各地聚首母校,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友办、学工处等单位负责人、食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朱莉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十年间,校友们传承着山农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从善如流、厚德载物的高尚情操,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人生境界,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学校也与时俱进,实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朱莉表示,希望校友们今后能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校也会加强校友服务,为校友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仪式上播放的校园时光再现视频中的一幕幕,将校友们迅速拉回到昔日的美好时光与青葱岁月,现场师生共唱《携手登攀 共创辉煌》,校友们激动地热泪盈眶。

  校友张畅表示,虽然毕业好多年没能回来看望母校,但一直关注的发展状况,看到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内心感到欣慰和振奋。校友杨洋说,任凭岁月变迁、时代更替,只要想到母校,他都会知道自己从哪里来要到那里去,感恩母校给他的一切,现在他们也特别的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级食安专业闫晗同学表示,看到学长学姐们在科研、企业、教育、公务员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后,内心激情澎湃动力十足,对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充满信心。  

  仪式上还举办了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结束后食科学院组织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召开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