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恋过灯火 停过远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6日晚,食科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南校区图信楼阅味书屋举办演讲比赛。


林学、动科、经管、公管及园艺学院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和充分准备,最终有六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角逐。



  在决赛的第一环节,选手们用演讲从找到自我家国情怀等方面展示自己对大赛主题“恋过灯火 停过远坡”的理解,与观众们进行深入的心灵交流

其中,食科三班的刘禧通过分享成长经历,将家国情怀娓娓道来鼓励同学们勇敢逐梦敢为天下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进入比赛的第二环节后,各位选手虚拟现场模拟担任各个场景的主持人,石莹莹同学在《美食农大》主题节目让嘉宾和观众们享受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周衡同学将游泳比赛到现场,为观众们进行了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视频讲解。

\

初明霞用交友节目《新非诚勿扰》,互动环节让女嘉宾与男嘉宾擦出爱的火花

最后,活动在王跃淞同学带来的优美的吉他独奏中达到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

石莹莹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张子墨、刘禧获得二等奖

周衡、侯雯菲和初明霞获得三等奖

在前期易班投票环节中

初明霞和石莹莹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演讲的魅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与逻辑思考能力,还丰富了食科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