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29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501举办“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特邀15级六位优秀学子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17、18级食科学子参与活动。

     到场的任腾、刘心怡、翟羽婷三位学姐在谈及考研经验时,均谈到学习计划与动手实践能力的重要性。随后,他们又分别就各自的备考经历展开讲解。翟羽婷和高一诺学姐介绍了有关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包括出国申请准备择校和雅思考试的宝贵经验。田野啸风学长向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他建议同学们要充分了解自身特点,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克服惰性考研准备等方面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了解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激发了食科学子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形成我院良好氛围,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