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精彩食刻 | 食科学院端午节为留校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食科学院在端午节当天为学院留校学生发放免费传统节日美食—浓情蜜粽,为同学们送上来自学校的美好祝福

  在粽子发放点,同学们自觉有序的进行排队,脸上洋溢的是满满的兴奋与期待

    在此次活动中,每个同学都领到了两枚粽子,温热的粽子让假期不能回家的同学感受到了浓厚浓浓暖意。18级中英二班的孙梦慧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发放的粽子,让她在学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来自食科七班的王淼淼同学激动地表示,学院领导老师真的很贴心,让她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粽子静静地躺在桌子上,不知不觉粽进了心里离家万里,在山农,我们依旧还是那个被关心的孩子。

 

 

 粽子的清香萦绕在同学们鼻尖,学院的关爱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感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共同度过了别样的端午节,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