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中英合作办学专业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4
 

614日,学校中英合作办学专业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路西·梅雷迪思、山东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向东等出席毕业典礼,并为262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为获得中英合作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副校长张然向完成学业的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服务祖国、奉献社会。二是常怀赤子之心,追求至善之境。要明辨是非,学会感恩。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希望同学们既要有“登高”的目标,志存高远;又要有“必自”的决心,脚踏实地,同时代共前进。

路西·梅雷迪思说,我们两校之间的合作已有17个年头,合作在不断加深,并且取得了越来越多的成功。学生培养合作项目不断扩展,两校间、教师间、师生间都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我希望同学们为今后的同学树立优秀的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在食品、土地以及财产这三个方面做出贡献。我们也欢迎同学们继续到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进行更高层次的研究学习。

典礼上,学生代表、山东农业大学中英合作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高一诺同学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马春晖同学分别发言;校学工处处长王群宣读了获得中英合作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名单,共有20位学生获一二等奖。随后,典礼进行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