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626日,为切实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帮助他们了解考研形势及相关要求,食科学院特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食科学院院长乔旭光,教师代表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报告会,学院团委老师主持会议

乔旭光院长从当下同学们考研最关心的“目标院校选择”问题出发,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国内各高校食品学科的发展历史及优势特色。紧接着,乔院长着重就本校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和政策进行了讲解,总结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成绩,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

报告会上,食科学院七个科研团队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分析说明,吴彭老师就出国留学相关内容及中英合作项目进行了相关讲解。

此次考研辅导报告活动的成功举行,切实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食品学科的考研形势和特点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徐畅说“听了这次报告会,让我对食品专业考研大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学校选择,研究方向选择,导师选择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此次活动有效延伸了学院考研引导和教育工作的途径,助力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