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激昂食代梦想 共舞农大华章” ——食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6-18
 

    617日晚,食科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于北校区西礼堂圆满落幕食科学院兼职教授黄庆荣、研工委书记赵明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食科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2019届毕业生代表陈晨发表毕业感言,与同学们共同回忆四年大学生活的难忘经历。在校生代表于凯铭表示,今后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践行农大精神,祝愿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归来光华依然。

   教师代表王明林教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会上,学院领导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崔志峰书记希望同学们做农大精神传承者、建设者、弘扬者,努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牢记使命学以致用,用青春智慧开创美好蓝图。崔书记温情地嘱托同学们说,食科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可以停泊的港湾。

   此次文艺晚会共分为农大梦、青春梦、中国梦三个篇章,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器乐合奏《冰与火之歌》、《紫色激情》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磅礴的激情力量;《飘向北方》用活力和动感的rap燃动全场;15级班委们在《我们毕业了》节目中吐露心扉,表达同学们之间离别前的不舍与祝愿,让这个炎热的夏天成为他们共同难忘的回忆。

随着相机快门声响起,所有的留恋与祝愿都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即使毕业之后,山农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