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第四十七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9-22
 

         922日,第四十七期山农A+双创论坛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主持,泰森食品总监朱树生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论坛。

   朱树生先生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去掉下一个梦想”“突破心中那道绳”两个小游戏,从“志存高远”、“修身自律”、“突破自我”赢得认同四个维度提出到达终点的过程中既需要勇往直前的信心,更要装备齐全、大胆细心、不断提升。在现场访谈阶段,在面对学生提出的中美贸易摩擦与人造肉发展前景等问题时,他表示中美间差异是存在的,但同样也是在变化、发展的,只要中国人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就一定可以打破特朗普所谓“美国优先”政策;希望同学们兼具情怀与底气,“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个人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学习生活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据悉,朱树生先生为我校食科学院1999届校友,现任泰森食品中国区食品安全与质量总监兼日照泰森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2019年在院设立“筑梦 圆梦”基金专项资助在校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