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928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成功举办2019级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一段精彩绝伦的视频拉开了此次宣讲会的帷幕。宣讲会由主席团开始,介绍了食科学院学生会职能及组成部门。紧接着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职能、成员风采、工作福利及纳新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部门情况。他们用幽默而不失严肃的语言、有趣而不失严谨的文稿,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风采充分展示给新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其中,细腻认真、温暖踏实的文宣工作中心最是人难忘。拾忆艺术社带来的中场表演小合唱《知否》让同学们沉醉其中,双人合唱《私奔到月球》更是引爆全场气氛。最后,学生会代表崔广璨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期待之情,活动至此圆满完成

    此次宣讲会为新生详细介绍各部门职能,有利于新生全面了解学生会,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意向部门,为我院学生会吸引优质人才,注入新的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