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守道路自信,合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10日,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9号楼315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坚守道路自信,合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和学工处负责人与学生党员们一同参加活动。

在回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盛况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前进》理论文章,观看《四个自信系列之一“道路之基”》视频,一起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的内在逻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员闫晗等同学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分享自己的梦想,在中国梦的感召下,大家纷纷写下“祖国,我想对你说......”的心愿卡,并进行了分享。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日活动的最后环节,杨天梅做出点评。他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最大的特点是“三个有”,即内容有意义、形式有创新、学习有收获。让大家深受教育,有助于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天梅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必须要有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坚定信念,持续不断的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自信;二是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必须要有敢于亮剑”“走在前头的勇气,争做理想信念坚定信仰者,争做学习先锋,争做全面发展的模范;三是感恩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党员必须要有为中国梦奋斗终身的决心,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将来作出一番无愧于自己、家人、国家和时代的事业。

活动结束后,食科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于凯铭说,参加了这么走心的党日活动,近距离聆听了杨书记的教诲,内心很激动,作为大学生党员,我要坚定道路自信,心存感恩,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