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12日上午,为更好的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食科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新生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回顾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领略了校友风采。馆内通过文字、实物、图片等多种方式,将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农大精神融入每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展品中,展现了百年农大的文化精华,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感受了学校丰厚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刻认识了农大精神文化体系。一位新生激动的说:“品读校史馆的光辉历史,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希望能在农大度过精彩纷呈的四年大学生活。活动结束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了农大本部校园风景。

        本次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是食科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校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农大精神的指引下,食科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