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大学“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研究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15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初赛在校研究生会活动室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邀请了研工委书记赵明月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高国金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王婵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候飞老师作为评委,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受邀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4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演讲中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壮丽70载的见解,从日常生活和社会热点的角度,从历史角度和理论角度阐述了他们对新时代奋进的理解。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共有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进入决赛,16位同学获得参与奖。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闭幕。

通过本次演讲大赛,不仅让参赛同学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更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研究生生活的认识,便于同学们及时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自己宝贵而重要的研究生生活,增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前途与现在社会需求的深入了解。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我校新一代研究生对祖国70载壮丽变化的全新认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