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我院研究生女篮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9-10-18
 

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会举办的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致敬中国篮球梦”研究生篮球联赛于20191015日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集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1018号下午进行了研究生女子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比赛共16个学院参加,每个学院派出6名队员,其中5名同学负责投篮,1名同学负责捡球。每支队伍共5分钟的投篮时间,每个队员在篮下9个位置定点投篮,每进一球得一分,5名队员按顺序依次投球。

此次篮球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女篮首先以25个球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168的半决赛。比赛过程中,女篮运动员们冷静沉稳、配合默契,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整个比赛过程中,负责捡球的队员行动迅速,眼疾手快,不浪费一丝时间。负责投篮的队员沉着冷静,从容不迫,把握好每次投篮机会。最后在全体队员的默契配合下以29球的成绩获得研究生女子篮球比赛第一名。


此次“致敬中国篮球梦”研究生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篮球队队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