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23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食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展开座谈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榜样4》中的先进事迹对大家触动很深,优秀共产党员淡泊名利的高尚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学习他们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学习他们的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学习他们的恪尽职守、担当使命;学习他们的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