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4日上午,食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找差距专题会议,食科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做了通报,主要有三项问题有待整改,一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鼓不起“永坐前排”的勇气,“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争创一流”的精神不够强烈;二对照人民的新期待方面,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足,对学院年轻教师关心关注不够;三对照先进模范方面,缺乏强有力和知名度高的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需要进一步凝练,缺乏标志性成果。参会人员按照检视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分析问题,认真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研讨了《关于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计划》,确定了食科学院组织学习、进行检视分析以及召开专题会议的具体安排。为便于师生党员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党委书记崔志峰指出,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建章立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