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月30日中午,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2举行了2019年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利、团委老师、2019年入党启蒙教育班全体学员以及2018级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琪老师宣读了此次入党启蒙培训班安排意见,要求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证学习的有效、高质量。于小艳老师就往年出现的问题作出了简要介绍。

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第一课上,王利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理解。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核心,同学们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一直接受着党组织的支持与关怀。同时,王利书记对在座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知党、爱党、信党”,不仅仅是喊口号,更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去落实;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作用,增强自身责任感、集体荣誉感,为集体奉献力量;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王利书记殷切期望同学们今后可以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详实、主题鲜明、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对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食科学院将以本次业余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发展党员标准和程序,保证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食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