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4日中午,食科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南校区北操场篮球场举办。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两个场地进行比赛,吸引众多学生前往观看

赛前,四支新生小组队的球员们跃跃欲试地在场内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初期,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围观同学更是从未停止喝彩,现场气氛始终热烈。随着比赛越发胶着,黑队状态明显优于红队,但在红队奋力拼搏下,比分并未相差太大红队一个精彩三分球结束比赛,场上比分定格在36:52。班、中英四班组成的黑队斩获第一食科七班、八班组成的红队获得第二,中英二班、中英三班取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体荣誉感,展示了食科学子团结、友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助力学院文体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