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在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12-23
 

11月中下旬,食科学院在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中斩获两项一等奖以及一项三等奖,并获得征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微电影大赛最佳指导老师、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编剧荣誉称号以及优秀组织奖。其中,微电影《寓见温暖》获得一等奖,张思佳同学的《她,还好吗?》、金瑞馨同学的《我们俩》作品在征文大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承办,潍坊学院和东营职业学院协办,吉荣家具有限公司支持,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高校公寓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持续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微电影《寓见温暖》讲述了一个宿舍学生与宿管员之间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当代大学生人群与宿管员之间相处中的点点滴滴,影片真实、感人,获得普遍好评。

“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激励了更多的同学关注公寓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并参与其中,我院今后会继续讲好公寓故事,传播公寓声音,弘扬时代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