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9年纪检卫生文明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25日,食科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301隆重举行了2019年纪检卫生文明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团委老师及2018级、2019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琪老师宣读了本次纪检卫生文明月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获奖名单,由团委老师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王利书记通过与同学们分享亲身经历,讲述了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同学,表示宿舍是小家,班级是大家。王利书记说到,荣誉属于过去,它不是资本,它更像是一个加油站,以此表达了对食科学子和食科学院的殷切期望,并提醒同学要加强团体意识和自律意识。

自食科学院开展该活动以来,学生会加强了对于宿舍卫生、晚起晚归等多方面的检查力度。通过实行对于骨干学生挂牌双倍扣分制度,促使其起到带头发展作用,强化了食科学子遵规守纪的自律意识。纪检卫生文明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从安全、卫生、纪律、文明四个方面激励学生们争优创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院增添了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