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2019届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12-29
 

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下午3点我们齐聚礼堂,迎来了我们食科学院2019届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有山东农业大学研工委书记赵明月老师研究生处管理科科长李明老师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老师食科学院副院长李大鹏老师、食科学院教授石晶莹老师、食科学院副教授毛衍伟老师、食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岳民老师、农学院王新春老师,食科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这次元旦联欢会的主题是“以心迎新,以食筑梦”,以诚挚之心,迎19级新生,以食科大家庭为基,去筑就非凡之梦。我们在山东农业大学食科学院为我们构建的蓝图里,尽情去追逐自己科研梦想。

一段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Good Time》带动了全场氛围,我们共同体会我们食科人相聚在一起的喜悦感动,我们食科学院2019届研究生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广播体操》则是以不一样的形式,展现了我们食科学院研究生不一样的活力风采。歌曲《只是没如果》使我们反思,使我们追忆过往,没有如果,所以我们忆苦思甜,懂得把握现在和未来,《Cheap Thrills》旋律轻快又耐听,音符就像是落在耳膜上,让听者的心也跟随着歌声开始跳动,《知否 知否》,诗画所不能道,在歌中,我们仿若看到了伤春易春的闺中人复杂的神情口吻,仿若千年前的仕女现于我们眼前。Rap《红色》带我们领略到不一样的中国人的风采,内心此刻家国情怀更加令人振奋和鼓舞。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当然离不开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而今年的小品又格外具有深意,《监考老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场上的各种搞怪,更是告诉我们,考试考的不是分数,是能力,假的分数又有什么用呢?而《早恋》,则是催促着我们要优秀,要更加优秀,才能配得上自己中意的人。今年的联欢会,还有最近网络上很是火热的小人舞,令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可爱的小朋友,也来为我们的元旦联欢增添光彩;《因我而精彩》,告诉在场的我们,正值青春,所以可以肆意张扬,可以精彩纷至;《我和我的祖国》,是我们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元旦礼物,希望她永远繁荣昌盛!

食科学院2019届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已然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举办元旦联欢会,预祝所有食科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我们通过这个联欢会也发掘我系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还借它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