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承办2020届理工类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23日上午,由学工处主办,食科学院信息学院、生科学院、化学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2020届理工类毕业生招聘会”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以“招聘进校园、精准促就业”为主题共吸引了5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各学院应届毕业生、非毕业生参加和观摩了就业市场。

为保障招聘会顺利举办,学优化招聘会组织方式,协调场次安排,维持会场秩序,提高活动的整体效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招聘会期间,毕业生自主选择单位递交简历,参加面试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纷纷赶来,积极了解就业动态,学习应聘技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就生源信息、招聘要求、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指出我校毕业生专业技能突出、基本功扎实,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此次招聘会将用人单位请进校园,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部分即将毕业有市场就业意愿的大学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层次适中的就业岗位,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也将针对专业设置,加强调研,举办更多的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学院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公共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