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23日,食科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动员会,积极组织“学业、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活动”,倡导毕业生党员帮助全体毕业生完成学习、考研、就业的目标和任务。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团委书记于小艳、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食科学院依照传统,结合自身特点,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工作,以党员同学为先锋示范,对毕业生采取“因材施教”、“对症下药”的方法,通过思想动员、心理疏导、专业技能提升、面试经验分享等形式,切实引导毕业生增强就业紧迫意识,完善知识及技能储备,调整就业心理,实现毕业生党员个人就业与帮扶对象就业两大目标。

会上,就业辅导员刘宇轩老师传达学院党委关于2020届毕业生党员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要求,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后就业帮扶面临的任务、机遇和挑战。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表态,明确责任和使命,牢记服务宗旨,通过“一对一、一帮一、一带一”精准帮扶措施,让帮扶对象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争取每一位帮扶对象成功就业,展现毕业生党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示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表示,毕业生党员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是食科学院的一个优良传统,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政治引领优势,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促进了学院学生党建和毕业生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