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班级食光 | 2020级食科类一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 2021-03-09
 

食科一班

2020级食科一班是一个拥有30名同学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充满了团结与温馨、奋斗和认真。从初秋入学到隆冬备考,八十多个日日夜夜,见证了同学们的相识相知,记录了大家的点点滴滴。

第一次见面会

在第一次见面会中大家都比较紧张,但随着班主任李大鹏的讲解与对我们的忠告,我们逐渐收起了不安与紧张。

第一次团建

这是我们第一次班级团建,班助武宇昊学长主持这场游戏,让我们摆脱了陌生与内向,逐渐开始熟悉起来。

第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运动会中也彰显了我们科一的团结和力量。更加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

如今期末至、考试临,在学习上面对11位同学高考没选化学的问题,班里展开了每天晚上8.509.40的化学补习计划,化学成绩好的同学在黑板上给大家答疑解惑、补习基础,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食科一班愈发的团结。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食科一班必将不仅仅是名义上的一班,而更将成为学习、纪律上当之无愧的一班。

我们不一样——补课风采展示篇!

食科一班是一个清净温暖、有凝聚力和亲和力的班级。学习一直是我们演奏的主旋律 ,“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是我们的口号。正在进行的化学补习是食科一班最独特风景线,补课时每一位同学都专心听讲,勤做笔记,努力将“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都铭记于心。化学补习让每一位同学跟进了化学知识, 同时也让同学之间进行了心灵上的互动,密切了同学之间的关系。

每天的八点五十到九点四十都是食科一班的特殊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有专心听课的同学们,有认真讲课的“老师们”。每天一位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为其他同学们解答化学问题,补习化学基础,已经成为了食科一班的习惯。这不仅让高中基础薄弱的同学有了补充知识的机会,也为基础知识较好的同学加深了印象。这是食科一班特殊的风景线,这是食科一班团结友爱的真实表现。一位位同学绘声绘色的讲课,一位位同学的认真听讲,自觉、认真,俨然成为了食科一班的代名词。从第一次授课的略显生疏,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不仅仅是思维火花的绽放,更是对能力的一种提高。食科一班的学子们,定会穿过璀璨星辰,找寻到耀人的月亮!


科一班会展示

为加强班级建设与同学凝聚力,定期组织开展班会活动,除宣传近期活动,传达学校主题内容外,班长与团支书还就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进行总结,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环境,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开展班会活动时,班长团支负责主题班会的主持,组织委员负责班会记录,宣传委员负责影像资料,在各位班委的合作下不断完善该项活动,同时致力于服务好同学们,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与融洽程度,为大家提供方便使大家能够真正过好大学生活!

我们食科一班有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不断书写新的奇迹,成为我们食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坚信我们每个人的未来都有无限种可能,正值年少风华正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我们将认真做好每一次班会,每一次活动,积跬步以至千里,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